紫妖魅蝶

搞鸡条,搞名学,搞蜜桃,搞明侦

若我敬你,必可言说






都说需要对比,孰高孰低方显真章


再多的花式通稿满天鼓吹也怎敌过一纸红章定乾坤


他们说这都是人设,他们说这都是伪装


我只看见一次次转赞无人问津的低热度国事的那个人


也在异国、也在暗夜,明晃晃的国旗头像


提倡尽力而为,提倡脚踏实地


不论爱国、不论公益





…………




作为世人眼里的鲜肉


熬夜冒个小痘痘要被黑


跨国行程塞满奔波被黑


连粉丝都记不得他上一次回家是何时了


哦,还是新年,和妈妈的短暂相聚


酒店几乎就是家


作息颠倒是常态


不敢多吃、不能休息


这些从不为外人道的东西


只适合放在心里,自己感动自己


因为不愿卖惨、因为担心被轻易定型





…………




我的小蕾,真给力


连我都在怀疑他能不能hold住那么铿锵的歌曲


奶里奶气的软软音谁想到也有那么迸发的力量呢?


——“马蹄嘶吼战长沙”


——“硝烟北望英雄唱”


即使是青筋暴起,也是血脉贲涌的热血和豪情


哪怕上一秒还在撒娇的人间小嗲精,也会因激动吼出最高的声腔




…………




从不止步、从不定型


从不膨胀、从不迷失


即使面对曾经的加害


也能礼貌颔首施以微笑



“任尔心怀恶狼,我自风轻云淡”



若已经强大,便无需隐藏


畏畏缩缩,便也不是男人担当





…………




不被塑型的人生、


前无来者的人生、


圈粉也好、增值也罢


也是他该得的、值得的、


人心换人心


那些包裹着油腻内馅的“糖”


看看就好,食之反胃





…………




一人一世界,彼此无相干


曾经想睚眦相报的抹黑和污蔑


其实早已不用关心


都在前行,都在往前看


低头守着一方淤泥杂坑不敢跨越的人,有何可惧?


可以做彼此的底气


就用努力、就用信仰


坚信付出必有回报


坚信无视是最高的蔑视


今夜,敬仰,张艺兴






【转自  微博 南樱草】


实实在在说出了我们Xback的心声,所以让大家看看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