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妖魅蝶

搞鸡条,搞名学,搞蜜桃,搞明侦

【Jason中心】结了痂的伤口是否还会疼?(17-18)

 高亮预警:人物ooc,剧情ooc,私设众多


时间线随我安排,目前设定是杰森离开埃塞俄比亚之后好几年


主要:


DC&MCU联合 🈶

蝙蝠家族(虐一下下吧) 🈶

妮妮复活 🈶

复联养桶应该🈶





(1—3章) 下一章(19—20) 






17、

 

 

 

 

 

考虑到家里男孩们的饭量,阿尔弗雷德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丰盛到饶是杰森看到也是瞠目结舌。

 

“这太夸张了,阿福。”杰森觉得自己家的这张餐桌就算比不上韦恩庄园里的大长桌,但也是可以坐下六人的,而满满当当的如今只留下一个空位,应该是为最后一个菜品准备的。

 

阿尔弗雷德还在厨房忙碌,听到杰森说话他看了过来,语气是一贯的优雅,“少爷们夜间工作消耗能量过多,应该需要得到适当的补充。”

 

……可是这快要补充过头了吧。

 

面对着老管家,杰森最终没有将这话说出口,他捂住嘴低声和提姆说道:“我觉得我们不需要那么大的能量。”

提姆看着身旁这位两百磅的壮汉,也用同样小的声音说着:“你需要的,相信我。就算我们吃不完,还有达米安呢。”

杰森:“达米安要过来?!”

提姆点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在他的博文发出去不久,达米安就给他弹了小窗口,他们聊了几句,最后达米安留下一句“给我等着”的信息后单方面的结束了聊天。

——嗯,他才不承认是因为自己挑衅在先呢,不就是和大红拍了几张合影嘛,人就在那,想去合照就去啊,又没人阻拦。

 

杰森耸耸肩,虽然不知道达米安为什么要来,但他现在很乐意和他分享这一大桌的晚餐,毕竟他不想看到阿福谴责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

 

两兄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打开电视闲聊着,达米安正好赶在了晚餐前到来。

 

“他是想让我的邻居们知道他们隔壁住的不是普通人吗?”杰森听到动静,转头看着窗外穿着罗宾制服的男孩,不由得和提姆吐槽着。

“可能他忘记了这里并不是哥谭?”男孩的一条手臂还被吊着胳膊上,只能单手翻窗而进,略显狼狈的举动成功逗笑了提姆,“他也肯定忘记了蝙蝠侠是不会允许受伤的罗宾去夜巡的。”

 

达米安一进屋便听到了两位兄长的吐槽,他摘下脸上的面具,冷冷的瞪了他们一眼,尤其是提姆,“这只是小伤,我不会像摔断腿的德雷克那样在家躺两个星期的。”

说着,他解开手上的绷带,随意活动着手臂,脸色平静,看起来似乎真的没什么大碍了。

 

提姆毫不在意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想起当初他受伤时强迫自己在床上躺两个星期的人此时正在厨房忙碌,于是善意地提醒了一句,“我劝你不要这么说。”

 

达米安愣了下,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的时候,旁边就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达米安少爷,您已经过了任性的年龄了。”阿尔弗雷德端着碟子从厨房走出来,一脸严肃,“东方有句话叫伤筋动骨一百天,您需要好好养伤,我会向布鲁斯老爷建议停掉您的夜间工作,直到您的伤势真正痊愈为止。”

至于什么时候痊愈,当然是阿福说了算,提姆十分乐意看到恶魔崽子吊着胳膊乖乖呆在房间的场景。

 

达米安抿着嘴角,看着阿尔弗雷德将碟子放在餐桌上后走到自己面前。

他没有料到阿尔弗雷德会出现在这里,但为了自己接下来的晚间自由,他试图反抗,“我觉得没这个必要,潘尼沃斯。”

“有这个必要的,少爷。”阿尔弗雷德一副“我不要你觉得”的神情,“还有,这里不是蝙蝠洞,您应该换身衣服。”

“我没带其他衣服。”其实是有的,但他现在想叛逆一下。

 

他这个借口显然是过不去,身为一名韦恩,从来没有缺衣服穿的这个烦恼。

“我车上带了大家的便服。”提姆出来凑了热闹,“就在楼下,等下我拿给你。”

“那就麻烦您了,提摩西少爷。”阿尔弗雷德说,“您顺便帮达米安少爷包扎一下吧。”

 

 

 脸上的幸灾乐祸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提姆:???

“为什么是我?”

 “杰森少爷受伤不方便,而厨房现在需要我,所以只有您是最合适的。”

 

提姆扭头。

杰森正在事不关己的看戏,接触到提姆的视线立马表现出一副重伤虚弱的模样,“阿福,晚餐什么可以啊,我想吃完去休息。”

“马上就好了杰森少爷。”阿尔弗雷德说完,视线在提姆和达米安身上停留片刻,便转身走进了厨房。

 

接受到管家侠暗藏深意的眼神,两只小鸟抖擞着羽毛不敢反抗,只能用着能杀人的视线看着对方,在自己的小本本上又记上了一笔。

 

达米安拿出便服换上,臭着脸不情不愿,“多管闲事。”

提姆找出医药箱,黑着脸不情不愿,“过来坐下。”

 

杰森微笑:又是兄友弟恭的一天呢。

 

 

 

 

18、

 

 

 

阿尔弗雷德准备在这里留宿几天,因为杰森这里没有多余的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所以晚餐过后,提姆和达米安就被阿尔弗雷德打发出去购物了,美名其曰培养兄弟情。

 

杰森啼笑皆非,要是兄弟情那么好培养,这么些年他们早就如胶如漆了。

他本来打算一起出去的,但想到现在自己行动不便,于是嘱咐了句“注意形象,别打起来”后,便去卧室休息了。

自从他发现通过睡眠能更快速的恢复伤情,他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躺在床上,这弱不禁风的身体真的是糟糕透了。

 

被赶出门的两人十分非常的无奈,他们站在门口,大眼瞪小眼,相看两相厌。

 

“购置用品交给我,你可以自由行动,两个小时后我们在楼下汇合。”提姆打破这沉默的气氛,身为年长的一方,只要达米安不主动挑衅他,他一般都不会率先采取行动的,但与其和恶魔弟弟一起去逛街,还不如把这些时间用来工作。

他说完,直接拿出手机拨通电话,一边走着寻觅咖啡厅一边将这项任务吩咐下去,这点小事实在不需要韦恩少总亲力亲为,直接坐等人送货上门就行了。

资本家就是这么为所欲为。






tbc、






———————————————————————————————

———————————————————————————————


有点短我知道,看看过两天能不能在更一点(~ ̄▽ ̄)~

评论(20)

热度(3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