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妖魅蝶

搞鸡条,搞名学,搞蜜桃,搞明侦

【极限挑战同人】季氏家族(半现实)(二十二)

来咯来咯,新鲜出炉(○゚ε゚○)

我是想一出是一出,文笔什么的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接下来的剧情啊啊啊啊Σ(っ °Д °;)っ

接下来怎么发展……还是慢慢来吧

不过,大家都从良了呢(*˘︶˘*).。.:*♡




正文:

二十二、

“大哥!”

极其熟悉的甜糯嗓音在耳旁响起,季红雷阴郁的脸庞有一秒的震愕,下一瞬间便笑得灿烂,“哎呀小兴儿啊,怎么是你接的?小猪呢?”

“小哥去洗澡了,哥你找他有事吗?”

可能是因为周遭有点嘈杂,视频里,季艺兴拿着手机靠近自己,让自己听到季红雷的声音的同时,还让对方看到自己的脸。

“没事没事~”季红雷笑眯了眼睛看着眼前那白得发光的小脸,跟可爱的小弟相比,五弟根本不值一提啊,“你平时在干嘛呢?都不给你红雷哥打电话。”

语气中带着点委屈,季艺兴身边的boxian听了根本无法想象那个严肃霸气的男子会说出这样的话。

“lay哥,你在跟谁聊天呢?”假装不知道,boxian努力的将脑袋凑近季艺兴,想博得他的关注,却没有了以往的生疏。

之前说,自从季煌磊两人来了以后,韩国成员们对季艺兴的态度变了,不再像以前一样对他视而不见,特别是那几位弟弟,开始打破尴尬,慢慢的向他靠近,至于真正是什么原因,也只有他们心底清楚了吧……

刚想回哥哥的话便被boxian打断了,季艺兴侧了侧手机,让boxian看到另一头的人,“我在跟我哥视频呢。”

通过摄像头,季红雷看到了弟弟身旁的男生,脑海中想起之前季煌磊有跟他说过,团队里有一部分团员不喜欢他家小孩,虽然他叫不出刚刚那人的名号,可是下意识的将那人往“不喜欢我家小孩”的方向编排而去。


季红雷虽然在外人眼中是雷厉风行,成熟果断的,可是只有家人知道,他们的大哥是多么的幼稚。

而对于家人,季红雷也始终奉行的一个原则:喜欢我弟弟们的人我也喜欢他们,而讨厌我弟弟们,我会加倍讨厌!

“兴儿,你们成员都在吗?那么吵的……”',神色一敛,看到弟弟正在和那男生说话,季红雷开口重新夺回了季艺兴的关注。

“对啊。”季艺兴说着,特地拿着手机转了一圈,好让季红雷看到在场的状况。

“小猪为什么也在你那?”季红雷还没有忘记自己打的是季罗的手机。

“哦……今晚小哥在这里睡下了。”话毕,感觉自己泄露了什么,季艺兴猛地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小嘴。因为他们兄弟都知道,季罗对住这一方面是非常挑剔的,一张大床和一套干净的被褥是基本,所以除非有特殊情况,要不然他是不会随意留宿别人家的,更不用说今晚他可能睡沙发了……

季艺兴捂着嘴那可爱的小模样,让季红雷本来小的眼睛此刻眯成了一条缝,可是下一瞬间就端正起神色,不怒而威的气势让小绵羊乖乖的招认了。

“我我……我不小心崴到脚了,小哥就过来照顾我……”嘤嘤嘤这样子的大哥好恐怖≥﹏≤

电话那头的季红雷听了,脸色更是黑了一层,终究是忍不了心中的怒气,吼了出声。

“季艺兴!!!”

说到让季艺兴留在韩国,季红雷是最最最不愿意的!跟季艺兴第一次通视频的那天,季煌磊在他们走后又给他打了电话,将弟弟的近况也告诉了他。

环境不适,身体不适,成员不喜……情况都这样了,他真的不懂为什么自家小弟还要留在那里?他们季家几兄弟捧在心尖上的小孩怎能受这些委屈?

所以在那次通话结束后,他也不管现在是特殊时期,立刻打电话给秘书帮他订去韩国的机票,他都打算就算将季艺兴打晕,扛也得要把他扛回来,违约金要多少就给多少,他不在乎!

可是他的行动被季煌渤阻止了,在季煌渤好说歹说的情况下,他才逐渐冷静下来,所以现在,他只能隔着手机屏幕,恶狠狠的瞪着小弟。

“是不是在跳舞的时候崴到的!!?”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